運動雲

中職/黑人陳建州穿93號球衣 攜「93病房」病童開球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統一獅18日在新莊棒球場擔任主場,迎戰兄弟象,賽前還邀請「黑人」陳建州開球,他身穿代表榮總「93病房」的93號球衣,並帶著該病房的病童一起到場,為球賽投出激勵人心的一球。

▲黑人與病童一同為獅隊開球。(圖/翻攝自緯來育樂台)

陳建州表示,原本獅隊就找他開球,他心想,有這樣難得的機會,便向獅啦啦隊隊長「標哥」何信標提議,要帶「93病房」的病童一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3病房」的病童開完球後表示,直到現在他還不敢相信,他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張泰山和潘武雄,開球前張泰山也有送上禮物。雖然他之前才做完化療,但仍在醫護人員的陪同下到新莊球場參與。

陳建州也指出,標哥承諾之後會找成大醫院的病童們到台南球場看球,完成他們的心願,他也期盼由大企業帶頭,讓更多人關心這些與生命奮鬥的病童。

▼黑人開球影片。(影/引自TOUTUBE兄弟象頻道,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