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忙籌備開幕 呂炳宏先泡咖啡招待老顧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嘴咖啡變景點。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恢復平靜的八里媽媽嘴咖啡,預定5月1日重新開張,老闆呂炳宏和員工已經開始加緊準備作業,包括烘焙咖啡豆、挑選材料、包裝啤酒酵母粉,許多車友看到咖啡店飄出咖啡香,都忍不住探頭詢問開業時間,呂炳宏也大方泡咖啡請客。

烘豆機運轉下,烤好的咖啡豆熱氣升騰,烘豆師用鏟子翻動散熱,一邊拿著鑷子挑掉不夠漂亮的咖啡豆,專注又細心,全為即將開幕的媽媽嘴咖啡做準備,連老闆呂炳宏都脫下襯衫,穿著簡單T-shirt親自在店內趕工貼標籤,忙得幾乎沒時間多聊。

就怕準備的材料不夠齊全,店裡所有人分工合作忙進忙出,不時有車友經過,迫不急待探頭打招呼,車友王先生說,「喝3、4年了啦!真好喝,又好喝又便宜,台北市喝不到,我不騙你,喝了會懷念,沒喝嘴會很饞。」

不好意思讓老顧客撲空,呂炳宏順手泡起咖啡招待,因為被迫停業1個多月,得要更用心抓回老顧客的心。老顧客盧先生說,「第一天開始,我們天天都來等,就是等他開張。」

發生女店長謝依涵下藥迷昏再殺死陳進福夫婦駭人命案,還敢不敢喝這裡的咖啡?盧先生表示,「絕對敢喝!」另一位老顧客也說,「就香香的,很好喝就對了。」終於揮別陰霾,過去的死忠顧客也漸漸現身支持,新的遊客持續在咖啡店前徘徊拍照留影,期待一嚐媽媽嘴咖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