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宮收毒信 台總統府收信有嚴查程序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美國波士頓發生炸彈恐佈攻擊事件,白宮接著傳出收到含毒信件後,台灣總統府收信安全與否也受到國人關注,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18日在警政署表示,總統府收發信件有一定的程序,若有可以的信件出現,一定會被攔截下來,並交由治安單位處理。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說總統府收信安全有標準程序,有問題信件難過關。(圖/東森新聞)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18日陪同總統馬英九,前往警政署參加表揚偵破炸彈案有功人員頒獎時,被問及總統府收信安全問題時表示,總統府收發信件都有一定的標準作業程序,是屬於層層把關方式,一旦有問題的信件或包裹出現,一定逃不過檢查,總統府目前每天都會收到上千封的信件,裡面則都是施政相關建言或是陳情書信。

而包裹則多屬於一般性的物品如地方特產等,並無可疑的物品出現過,若有有發現可疑的包裹或是信件,總統府則會依標準作業程序送交治安單位進行調查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