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張志豪肩膀挫傷 至少休兩周

點評: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兄弟象隊從季初開始就傷兵不斷,16日比賽又折損了張志豪這名大將,18日賽前「草總」謝長亨表示,張志豪到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MRI),結果出來是右肩挫傷,且有些積水,至少須休息兩周。

▲張志豪至少要休息兩周。(圖/記者徐文彬攝)

16日象隊到屏東球場出戰統一獅,中外野手張志豪在4局下搶接高國慶的全壘打球,結果右肩撞上全壘打牆,一時還無法舉起,馬上退場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象隊開季相當不順,經典賽國手周思齊、張正偉先後掛傷號,接著彭政閔、陳江和都受傷,發生了「輪休」的狀況。目前除了張正偉還未歸隊,其他選手都紛紛回到打線,只是狀況尚未調整到最佳狀態。

如今打線中表現穩定的張志豪又受傷,也讓草總煩惱不停。草總賽前表示,張志豪到醫院做完檢查後確定是右肩挫傷,至少要休兩周,再加上調整時間,恐怕得更久以後才能重返1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張志豪草總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