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展下殺38折! 快來趟「情定海誓山盟」之旅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本周末台中旅展的展開,東森酒店系列邀請您與另一半一同來趟「情定海誓山盟」之旅!桃園楊梅東森山莊渡假村與宜蘭頭城理歐海洋溫泉酒店首次於旅展聯合推出旅遊套劵,東森山莊渡假村萬坪生態森林、「美人湯」碳酸氫鈉溫泉、湯屋精緻套房,結合理歐海洋溫泉酒店的「鐵之湯」海洋深層溫泉、龜山朝日、北關海潮。住宿、溫泉、饗宴、山海美景,如此堅強陣容的旅遊套劵,2013台中旅展限定折扣,直降38折只要7999元!兩間飯店的住宿劵可分開時間入住,讓您彈性安排您的悠閒假期,絕對是喜愛生活旅遊玩家於本次旅展務必入手的首選商品!


▲享受海洋深層溫泉還可一邊觀潮聽浪一邊眺望龜山島海景。(圖/宜蘭頭城理歐海洋溫泉酒店)

本次旅展商品內容還有東森山莊渡假村:一泊一食歡樂遊住宿劵、餐飲饗食現金禮劵、美人湯風呂泡湯劵、貴婦芳療spa劵、包吃包玩的一日遊劵;理歐海洋溫泉酒店:一泊兩食海景豪華雙人劵與四人劵、最具綠建築尊重生態環繞三百年歷史榕樹所興建的榕榕苑餐廳-下午茶劵與自助晚餐劵、「鐵之湯」黃金溫泉大眾湯劵、私房景點一日遊劵等。每項商品都是最具飯店特色的一時之選,邀請您成為東森酒店系列的首席貴賓。

東森酒店系列擁有坐落於桃園縣楊梅市之東森山莊渡假村,北台灣少見的碳酸氫鈉溫泉「美人湯」與湯屋頂級客房、創意客式中餐與西式美饌,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外旅客喜愛的度假聖地。每年四、五月桐花祭期間,佔地萬頃的生態森林灑落雪白花朵、隨風飄逸、美不勝收;夏季山林遮蔽了酷暑,搭配室內與室外泳池等休閒設施,地形與氣候的優勢成為絕佳避暑勝地;冬季迎接聖誕、跨年、新年,山莊獨有活動領導員EDDY,不論是熱情活力的舞蹈或是趣味逗趣的生態導覽,親切熱情的態度讓冬天也溫暖。


▲享受北台灣少見的碳酸氫鈉溫泉「美人湯」與湯屋頂級客房,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外旅客喜愛的度假聖地。(圖/桃園楊梅東森山莊渡假村)

今年東森酒店系列更有了新的生力軍,坐落於宜蘭縣頭城鎮之理歐海洋溫泉酒店,傳統閩式建築風格與緊鄰海岸的遼闊海景,建築工法更展現對自然生態的尊重,館內的榕榕苑餐廳即是環繞一棵原生榕樹興建故得其名。酒店內擁有全台少見富含鐵質與礦物質的海洋黃金溫泉「鐵泉」,還有典藏七千餘件獅子文物的河東堂獅子博物館與小故宮歷史博物館,讓假期浸濡於自然悠閒與文創藝術之中。「龜山賞朝日 北關望海潮」乃是對於理歐海洋溫泉酒店風光最佳寫照。

各區業務部:北區(02)2388-2808、南區(07)2220-386;現場服務專線0800-889-16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