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彩券行曾中11次頭獎! 民眾下注搶12.2億威力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摃24期的威力彩頭獎上看12.2億元,18日苗栗公館的彩券行因為曾開出11次頭獎,買氣超旺,大批民眾前來下注。而晚間再度開出最新一組號碼,中獎號碼第一區為「03、15、22、23、25、30」,第二區是「05」。這次的威力彩頭獎若只由1注中獎,那將成為今年金額最高的頭獎,以也是威力彩史上第二高的彩金。

威力彩買氣搶搶滾,苗栗公館就有一家彩券行曾開過11次頭獎,堪稱是全台最旺的彩券行,不少民眾慕名來買,店家為了服務外縣市民眾,除了成立粉絲團,還提供外地郵寄現金簽注,18日連槓24期的威力彩,頭獎上看12.2億,彩券行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

一大早彩券行剛開門營業就出現排隊人潮,有人安全帽來不及拿下來就來排隊,還有阿公拄著助步器,也出現在隊伍中,就怕晚來人多排太久。電腦下注沒有停過,一張兩張還有包牌通通有,婆婆媽媽買完菜,順路來買一張,還有更多外縣市民眾慕名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券行會這麼旺不是沒有原因,牆上一整排獎狀都是開出頭獎的記錄,算一算共開過11次,累積彩金超過11億,堪稱是全台最旺的彩券行。為了應付一波波彩迷,店家還成立粉絲團,方便外縣市郵寄現金簽注。

彩券商表示,很多客人因為打電話來不方便,現在網路那麼方便,都可以透過網路服務大家。因為有著11次頭獎的加持,讓這家彩券行是人氣財氣搶搶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