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黑衣男往反方向跑… 波士頓連環爆民眾扮柯南

▲這名男性被懷疑與波士頓連環爆炸案有關。(圖/翻拍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連環爆炸案傳出有重大進展,調查人員在多達2千支影片中抽絲剝繭,掌握一名疑似炸彈客的監視器影像,這名男子穿著黑色上衣跟短褲,疑似在爆炸後倉皇逃離現場。

執法官員今天表示,調查人員已鎖定爆炸發生前不久出現在終點線附近的兩名男子,將他們列為「可能嫌疑人」,但目前還沒查到兩名男子的姓名,為免妨礙調查,並未向大眾公布照片。

不過,包括CNN等媒體報導,就在爆炸後幾秒鐘,靠近終點線的一名上班族班森戴(Ben Thorndike)從辦公室拍到一段影片,地點介於兩起爆炸之間的lord & taylor百貨公司,清楚拍下疑似炸彈客的身影。

影片中,一名行動詭異的黑衣男引人側目。班森戴表示,「我對這個人感到震驚,因為影片中的每個人都蹲在地上,彎著身體、摀住耳朵,顯然受到驚嚇呆住了,不過這個人正好相反,他很賣力的跑,他的衣服扯爛了,正在熔化、燒他的身體,就我看來他是慌了,而且正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