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海夫納代打開轟 沙胖球速下滑仍奪勝投

點評:神之調度!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儘管開賽就被轟出一發兩分砲,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仍舊展現紐約洋基「王牌」的實力,隨即穩定下來並且盼到隊友的火力支援,最後幫助球隊以4比3逆轉亞利桑那響尾蛇。

▲沙巴西亞勝投入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胖」在比賽一開始未能找到投球節奏,「開路先鋒」波洛克(A.J. Pollock)掃出二壘安打,葛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又補上右外野的全壘打,響尾蛇開局就取得兩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沙巴西亞再被首名打者擊出長打,波洛克這次用高飛犧牲打為球隊賺進1分。

洋基打線則是到了比賽後半段才甦醒,先是在第7局攻下3分扳平戰局,8局教練團換上代打海夫納(Travis Hafner),結果他大棒一揮將球轟出全壘打牆,洋基超前比數。

主投8局被敲出6安、失3分的「沙胖」也成為勝投候選人,最後半局「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成功關門,奪得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洋基3連勝。

儘管本季平均球速明顯下降,但響尾蛇捕手孟提羅(Miguel Montero)認為沙巴西亞的壓制力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其他球路的狀況還是很好,在這樣搭配下,快速球仍舊會使打者來不及揮棒,這就是沙巴西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