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中放屁給女子聞 PSY新作挨批低俗

▲PSY在新作《Gentleman》放屁給女子聞,挨批太低俗。(圖/翻拍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PSY最近推出新作《Gentleman》(紳士),PO上YouTube幾天內流覽人數就突破1億,但MV也引發不少爭議,例如在圖書館中故意放屁給閱讀的女子聞,遭批低俗不雅、不尊重女性。

南韓媒體報導,該MV在首爾市議會會議上被拿出來討論,有市議員表示,PSY與10多名舞者在首爾圖書館內知名景點「思考地板」大跳傲慢舞,恐有違反公共秩序之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議員鄭世煥(音譯)認為,PSY在圖書館內跳舞,這樣的舉動似乎透露給人們「可以在圖書館跳舞」的意涵,他擔心外國人會群起效尤,甚至自拍類似影片上傳至影音網站。

首爾市長朴元淳回應,PSY是在圖書館關門的狀態下拍攝MV,就某種程度來說有助宣傳圖書館;但他也同意圖書館是民眾安靜閱讀的地方,不能隨意拿手機拍照或喧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