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泰民《我結》娶孫娜恩 粉絲哭喊:不可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HINee成員泰民和A Pink孫娜恩確定加入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接替「閃光夫妻」ZE:A光熙和Secret善花「下車離婚」的空缺,成為《我結》史上最年輕夫妻!由於泰民現年20歲、孫娜恩只有19歲,讓不少粉絲心碎哭喊:「太小了,不可以!」

▲泰民(左)和孫娜恩(右)將成為《我結》最年輕夫妻檔。(圖/取自韓網naver)

隨著製作單位宣布結婚8個月的「閃光夫妻」下車,許多《我結》迷就在期待下對夫妻的登場,17日消息正式曝光,確定由1993年生的泰民和1994年生的孫娜恩合體結婚,成為該節目史上最年輕夫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民和孫娜恩在濟州島拍攝《我結》畫面曝光。(圖/取自naver)

儘管粉絲認為雙方年紀太小,哭喊阻止這段婚姻,但製作單位表示,兩人目前已到濟州島展開拍攝,初次見面的地點是電影《建築學概論》中女主角「瑞英的家」,大家可以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預計20日播完「閃光夫妻」最後的離別,26日就能看到泰民和孫娜恩的初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