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男子帥到女人無法抗拒 遭宗教警察驅逐出境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我不是住在沙烏地阿拉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得帥也有罪?」三名男子代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參加沙烏地阿拉伯(Saudi Arabia)一年一度的文化節活動,結果因為長得「太英俊了」,被宗教警察擔心當地女人無法抗拒他們的魅力,而強制驅逐出境,使得「阿拉伯三名男子帥到被宗教警察驅逐出境」成了國際新聞。

▼三名阿聯男子太帥了,被沙烏地阿拉伯驅逐出境。(圖/取自now msn)

阿拉伯報紙Elaph報導,這幾名男子當時在首都利雅德(Riyadh)的「沙特傑納第利亞遺產文化節」(Jenadrivah Heritage & Cultural Festival)展館介紹自己國家的產品,突然有數名執法人員衝過來,強制將他們架離會場。文化節相關官員解釋說,「他們長得太出眾了,委員們擔心會有女性遊客被迷倒。」

阿聯代表團隨後被遣返回國,然而根據他們的聲明,被遣走是因為一名來自阿聯的女藝人。團長阿卡比(Saeed Al Kaabi)道歉說,「該名藝人只是碰巧參加活動,但因為沒有列入計畫當中,讓主辦單位及宗教警察感到緊張。」

►►點此看更多帥到被驅逐出境的阿拉伯男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