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美女歌手陳僖儀車禍亡 警:可能開錯路失控撞石墩


▲警方初步研判陳僖儀可能因開錯路失控造成死亡車禍。(圖/翻攝自陳僖儀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的香港美女歌手陳僖儀,17日凌晨在油麻地撞車死亡,引起許多藝人關注。警方調查後表示,陳僖儀有可能是因開錯路造成意外,撞向路邊後反彈,又撞到分隔島中央而傷重不治。

根據香港警方調查,陳僖儀在17日清晨約2點多,練完歌駕車返回君臨天下住所,可能因太累加上深夜大霧視線差,開錯路左轉到海寶路,慌張失控,先撞向路右方,接著反彈回路中,撞向分隔島,強大的撞擊力讓安全氣囊爆開,陳僖儀在緊急送廣華醫院救治後,於清晨4點16分死亡。

▼陳僖儀過世2天前,還秀美腿拍照。(圖/陳僖儀新浪微博)
香港急症專科醫師馮顯達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車禍死亡的案件中,許多往生者都發生頸椎骨折斷的情況,進而影響神經,造成呼吸停頓,接著腦部缺氧;另外一種則是肋骨斷裂後,穿插肺部或其他內臟,造成內出血而傷重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僖儀出生於1987年3月10日,原名陳皓儀,2011年出道,曾奪香港最受歡迎女新人金獎。她過世後,家人帶同祭品到出事地方祭拜,而警方也封鎖現場,並將出事的凌志車款拖往何文田汽車扣留中心,安排驗車以釐清出事原因。

巧合的是,陳僖儀居住的君臨天下,不到1個月前,就在3月中,發生百億身價的水果富商彭熾輝被第二任妻子黃淑勤狂砍百刀慘死,黃淑勤也從77樓跳下的悲劇,當時也讓君臨天下登上港台的媒體版面。

看更多陳僖儀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