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亞錦賽/羽球精靈女單止步 鄭韶婕:打球當健身

點評:鄭韶婕加油...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2013年亞洲羽球錦標賽,台灣女將「羽球精靈」鄭韶婕自從受傷開刀後,就處於休兵復健狀態,此戰透過自主訓練參加亞錦賽,最終以11比21、13比21不敵印尼的好手蔓普媞(Belaetrix Manuputi),賽後坦言,「現在放得很開,就是把比賽當健身。」

▲「羽球精靈」鄭韶婕首輪止步。(圖/記者洪子晴攝)

「羽球精靈」鄭韶婕歷經受傷復健後,此役打來綁手綁腳,失誤明顯過多導致最後輸球,賽後她坦言,「自己的出手不夠穩定,加上失誤有點過多,所以才會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鄭韶婕雖然輸球,但心情卻不受影響,更坦言一切都按照自己的節奏走,她笑笑的說,「受傷回來後,練習上也會比較有無力感,心態上還需要一些調整,現在放得很開,就把它當作健身來看待。」

今年全國排名賽前,鄭韶婕只短短訓練一個月後就參加比賽,但狀況不盡理想,雖然靠著世界排名第18取得亞錦賽資格,不過沒有參加國家隊集訓,只透過自主訓練加強體能與技術,更坦言會將這份經驗當作是一種學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羽球亞錦賽鄭韶婕女單健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