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笑來的! 微笑警察陳冠丞結婚賓客半數是路人甲

我們想讓你知道…嘻嘻、呵呵、哈哈,你喜歡哪種笑聲?

▲分享好心情!微笑警笑出姻緣、人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走在路上如果突然有人跟你微笑說「加油」,你會有什麼反應?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仁愛路口附近的居民,對這樣的情況都習以為常,附近有位出名的微笑警察,只要你走過他面前,他都會熱情打招呼,結果因此認識了現在的老婆,結婚時宴請的賓客還有半數都是他微笑打招呼認識的「路人」。

每個路人走到他面前不是一愣,就是露出微笑,到底為什麼?原來是臉上陽光般笑容加上充滿朝氣的問候,顛覆一般人認為警察嚴肅的刻板印象。

笑出知名度,微笑警將拍成偶像劇

附近民眾都知道,大安分局有個微笑警察,甚至有製作公司想把他的故事拍成偶像劇,一位附近送貨民眾表示,「一般我們送貨到這邊來,他都會微笑。」另位文創公司女員工也說,「今天可能心情不太好,經過那裡的時候,有一個人來跟我說加油,我覺得那個是無形中的鼓舞。」

實際上門找本尊,「您好,偵查隊左轉。」微笑警察的本名叫做陳冠丞,調來大安分局3年多,剛開始附近不少人反倒被他的微笑嚇一跳,陳冠丞笑說,「有人問你說什麼,我說沒有啦!我在跟你打招呼啦!(民眾)又問你說什麼?我說跟你打招呼啦!沒事、沒事。」

笑喊加油!民眾:無形鼓舞力量

不管有沒有回應,陳冠丞都熱情打招呼,沒想到這麼一笑,居然笑回一個老婆。老婆是附近上班族,兩人因微笑結緣,後來結婚時,120位賓客居然有一半都是陳冠丞打招呼認識的路過民眾。

陳冠丞表示,「我媽媽說,冠丞不行啦!(婚宴)改名單,這一半全部都是路人甲乙丙;我就說,阿母,不能這樣說啊!你看我老婆也是路人甲,媽媽說喔!對喔!」

不收禮金,邀請大家來分享喜悅,就跟平常分享好心情一樣,下回不開心時,不妨到附近逛逛,或許這個嘴角上揚角度能幫你一掃憂鬱陰霾,「上班加油」微笑警察陳冠丞細心叮嚀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