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FUN4豁出去全裸! 拒內褲代言怕「形狀」太突出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青春搖滾FUN4樂團苦熬8年終於出道,為了首張專輯《EXIT出口》,4個大男生放手一脫拍攝封面照,不過礙於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居多,害羞直呼超級囧,卻因此被內褲品牌廠商相中代言,但主唱小宇尷尬婉拒:「只穿內褲的話會有『形狀』啦!」

▼FUN4苦熬8年終於出道,挑戰全裸拍攝封面照。(圖/滾石)

FUN4甫出道就挑戰樂團界最大尺度,全裸封面照令人瞠目結舌,成員們也透露拍攝當天簡直冷汗直流,遮遮掩掩卻反被現場「姊姊」們虧說:「都看到不想看了。」團中長相秀氣的鼓手木蘭還當場被「驗明正身」,證明他是正港男兒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UN4由鼓手木蘭、貝斯手睏寶、主唱小宇和吉他手狸貓組成(左起)。(圖/滾石)

因為封面全裸上陣,意外接到內褲代言邀約的FUN4直言很開心,但透露最後還是婉拒了這個好機會,貝斯手睏寶在一旁驕傲說︰「因為只有我的身材能看。」小宇和吉他手狸貓則苦笑表示:「全裸還能用手遮一下,但內褲是要整個露出來,形狀會被看光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