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亞錦賽/中華男單「小天」過首輪 白驍馬自認走音

點評:白驍馬真可惜...

記者洪子晴/台北報導

2013年世界羽球錦標賽男單首輪,中華好手「小天」周天成打來輕鬆寫意,以21比15、21比7,直落2擊敗對手,至於另外一位女將白驍馬則是苦戰2局後,不幸敗給大會第6種子韓國裴延姝,賽後坦言自己是走音的表現。

▲中華女單好手白驍馬首輪止步,自認走音的表現。(圖/記者洪子晴攝)

此役周天成對上來自巴林的賈法(Al-Sayed Jafar),隨即展現過人的身手,連下兩局輕鬆拿下勝利,賽後談及場地問題周天成說,「第一次打小巨蛋風蠻大的,所以就把球打比較中間,覺得逆風比較好控制,還需要慢慢調整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另一位女單好手白驍馬則是苦戰兩局後,不幸以20比22、18比21落敗,賽後她開玩笑的說,「第一次在小巨蛋打耶,感覺像在開演唱會,應該多打幾場才能值回票價,但今天是走音的表現。」

此役白驍馬一路與韓國好手裴延姝形成拉鋸戰,不到最後勝負難分,可惜白曉馬在關鍵時刻錯失契機,因而輸掉整場比賽,她落寞的說,「整場都是我在控制節奏,但關鍵球太過於急躁,沒有處理好,才會輸掉比賽真的很可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