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綠、橘金色勾勒眼眸 變加勒比海灘的「豔夏女神」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妝容也會隨著四季變換,知名美妝品牌這次也以「加勒比海灘」為主題,發表今年夏天的趨勢妝容,以湖水綠和夕陽般的橘金色調,描繪出魅惑眼神,並運用鮮豔粉色、珊瑚色點綴雙唇,在臉頰、身體部份也刷上暖陽的金色粉末,最後,以亮眼鮮橘色甲彩畫龍點睛,完成屬於熱帶度假氣息的「豔夏女神」妝容。

針對這次夏季彩妝,雅詩蘭黛推出一系列限量新品,有眼影、眼線液、唇凍和頰彩等,每項商品幾乎都包含橘金色系,像是眼線筆除了有黑色,還推出了古銅金,唇凍也有亮橘色系,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熱情豔夏」眼影部份更是以橘、金、湖水綠等大膽色彩組成,完全呈現出「加勒比海灘」的主軸。

◄以加勒比海灘為概念的「豔夏女神妝」。(圖/業者提供)

另外,夏季限定版亮顏凍是以三效合一技術結合液態、固態與凝膠創造出新質地,可乾濕兩用,內含絕對光感顯色科技,能呈現如陽光般的光澤,打造低調、柔和妝感。這一系列彩妝也即將在6月於專櫃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