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長度分3種 「希臘腳」專出正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香港腳咧?

腳趾,希臘腳,羅馬腳,埃及腳,自由女神,雕像,正妹,希臘腳

▲人類的腳趾長度分為3種!(圖/取自網路)

社群中心施羽璇/綜合報導

你平常有觀察過自己的腳趾頭嗎?其實人類的腳趾依據長度,可以分為埃及腳、羅馬腳、希臘腳這三種,其中第二趾長度比其他四趾長的就屬「希臘腳」,擁有這種腳型的人通常四肢修長,幾乎都出正妹。

▼快點低頭看一下自己的腳趾屬於哪一種腳型?(圖/取自SÜnny-柔柔粉絲團) 》想認識這位正妹請點這!

腳趾,希臘腳,羅馬腳,埃及腳,自由女神,雕像,正妹,希臘腳

埃及腳(Egyptian Foot)腳型最普遍,大拇趾比其他四根腳趾長,台灣男性幾乎都是這種腳型,而這種腳型比較適合穿斜頭鞋;希臘腳(Greek Foot)則是第二根腳趾比其他還長,適合穿尖頭鞋,通常擁有這種腳型的人四肢修長。

過去有研究發現,擁有希臘腳的女性不一定是美女,但美女絕大多數都符合第二根腳趾較長的特徵。有趣的是,紐約自由女神、希臘諸神雕像都是這種腳型,連氣質名模林志玲、藝人楊謹華都有希臘腳。

▼自由女神的腳版也是屬於「希臘腳」呢!(圖/取自網路)

腳趾,希臘腳,羅馬腳,埃及腳,自由女神,雕像,正妹,希臘腳

最後羅馬腳(Roman foot)也稱為正方型,這種腳型五趾長度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凸出的腳趾,看起來就像正方形一樣,羅馬腳在選鞋時,可以挑選圓頭、方頭鞋,而擁有羅馬腳的人較罕見,他們特別適合跳芭蕾舞。

希臘腳,希臘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