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跟監急叩...石膏狼裝藝術家 18歲高中女險失身

▲尤峻熙自稱是「藝術家」,鎖定在書店看書的年輕女子騙至賓館性侵。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台中報導

台中市男子尤峻熙(41歲)自稱是「藝術家」,鎖定在書店看書的年輕女子,謊稱要製作人體雕塑,徵求兼職模特兒,把被害人騙到旅館,塗上石膏後加以性侵害。尤男落網後,一名女高中生出面指認,表示她差點就遭嫌犯帶到賓館。

尤姓男子背著包包,手裡提著一個袋子,帶著一名女子到旅館,他以藝術家當作幌子,謊稱要做裝置藝術,找模特兒幫忙製作身體石膏模型或全身素描畫作,最後卻是趁機加以性侵害。中市警二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邱姮美(下圖)表示,「示範一下工作內容,用手部模型,用石膏在手上,還需要躺下,譬如說身體上、腳部、膝蓋或者是其他部位,要躺下來。」

尤男專挑到書店看書的年輕女子下手,他自稱藝術家,取信被害女子後,再將對方騙到賓館犯案。警方查出至少10人受害,其中還有一名年僅18歲的洪姓女高中生出面指認。邱姮美說,「她(女高中生)覺得他滿像藝術家的,所以沒有戒心,他(嫌犯)告訴她,現在剛開始(時薪)是200元,未來可能增加到300元。」

洪女2月4日在書店遇到尤嫌,2人相約隔天在速食店做手部石膏模型,尤嫌隨籍要洪女和他去「阿姨家」,卻將洪女帶往一家賓館,洪女機警拒絕進入,她的父親也在一旁監視,在緊要關頭打電話給女兒,尤男見狀表示「改天再約」就匆匆離去。

警方日前在一中商圈的書店逮捕尤男,還搜出他自稱用來製作雕塑的石膏繃帶和好幾本素描本,裡頭畫了許多女子的素描,懷疑有更多人受害,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