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陳進福死前喊謝依涵小名「Murmur」

▲謝依涵先動手篩陳進福,再對張翠萍下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案上周偵結,17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2月16日晚間,謝依涵將張翠萍、陳進福先後攙扶到沙灘與紅樹林時,先對陳下手,當時陳還喊著謝女的小名說,「Murmur,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週刊報導,謝依涵自爆2010年遭陳進福下藥迷姦,之後陳時常金援她,3年來共給謝近200萬元,謝看準陳貪圖她的美色而釀下殺機。

至於案發當晚過程,謝女供稱是陳進福要她在張婦飲料內下安眠藥,等張昏睡後,再搬到沙灘上,漲潮後張就會被淹死;不過謝也在陳的飲料中下藥,當兩人把張攙扶到沙灘上時,陳突然覺得頭暈,質疑謝「妳連我也要殺?」,謝害怕之下將陳殺害,張婦驚醒後也遇害。

但這是謝依涵的說法,檢警調查發現,當晚謝依涵將兩人迷昏後,先扶張婦到沙灘,再扶陳到紅樹林,並先對陳刺一刀,由於安眠藥劑量不足,陳痛醒後喊著謝女的小名「Murmur」說,「妳為什麼要這麼做?」謝以左手掩住陳的嘴,再補上兩刀,接著對張婦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