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男模白梓軒17分鐘性愛舊片曝光! 遭色情網站瘋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英混血男模白梓軒外型帥氣粗曠,精壯挺拔的好身材讓他才剛踏入演藝圈就成為各界新寵兒,但3年前拍攝的同志電影卻遭起底,片中被刪減的全裸露鳥等過激場面被集結成長達17分鐘的影片,在色情網站上廣為流傳,尺度之寬令人瞠目結舌。

▼白梓軒多年前拍的同志電影中有大量性愛場面。(圖/翻攝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白梓軒在2010年以新人之姿拍攝同志系列電影《安非他命》,片中涉及多種爭議性議題,他不但和另一男主角彭冠期有全裸露鳥對手戲,還和三點全露的女主角梁敏儀激情床戰,男男、男女的「床上運動」不斷,尺度簡直直逼A片,導致在港台上映時被刪減大量性愛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遭到刪減的17分鐘性愛橋段只在當年柏林影展播出,日前卻意外流出,在色情網站上瘋傳,雖然白梓軒在片中的裸露尺度不及彭冠期,露鳥畫面僅有「驚險一瞬間」,但仍引起熱烈討論,對此,白梓軒經紀人表示之前沒有察覺,會轉告該片導演刪減版外流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