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坎城參賽夢破滅 衰遇電影詐欺得不償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白歆惠2012年11月開記者會,宣布將空出下半年的時間,專心拍攝由日籍導演赤松裕介主導的新片《淚花》,準備以該片進軍坎城影展,還為此狠斷80公分長髮,推掉了10個活動、2部偶像劇、2部電影,不料卻爆出該導演宣稱的資歷竟有部分查無紀錄,她也因不信任赤松的拍攝手法,認賠辭演電影。

▲白歆惠為戲剪去一頭秀髮,不料竟只是騙局一場。(圖/記者張瀞勻攝)

據《壹週刊》報導,白歆惠2012年11月宣布接演電影《淚花》,進軍坎城影展,但最後卻發現疑似騙局一場,因該部電影前後換了4任製片人,其中許宬瑋、陳韋志2人前後代墊了新台幣近400萬元,跳出來指責導演赤松裕介當初宣稱片資金有6000萬日元,但到4月為止,僅拿到180萬日元,且劇組花費全是由許買單,因此憤而控告導演及牽線的凱渥演藝部經理麻生汶:「當初打包票說凱渥是大公司一定沒問題,但至今毫無下文,已墊錢墊到傾家蕩產了,拜託快還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許宬瑋透露導演赤松裕介聲稱日本名導北野武是他恩師,將在《淚花》中演出白歆惠的父親「布魯斯博士」,但他透過友人向北野武事務所詢問,對方竟回答「不認識赤松裕介」,且對方還有部分資歷根本查無紀錄。拍攝時更以趕影展為由,改用手持攝影機拍攝,讓白歆惠看完試拍影片後大驚,當天就宣布辭演,坎城夢也隨之破滅。

▲台灣製片李宬瑋出示三聯單,控告赤松裕介和麻生汶詐欺。(圖/翻攝自《壹週刊》)

對於種種指控,凱渥演藝部經理麻生汶回應:「我完全不知道被告,真是無妄之災,《淚花》因日本資金有問題,白歆惠檔期無法配合,已確定辭演。」並發表聲明澄清起因是台灣製片與日方溝通不良;凱渥也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應是雙方認知不同產生誤解,而麻生汶在釐清事實前,將不再代表公司對外處理相關業務。

▼凱渥和麻生汶對《淚花》拍片糾紛一事發表聲明澄清。(圖/凱渥、麻生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