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靖恩被爆懷孕!怒言:有就「脫褲拿衛生棉塞你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7歲李坤城與好友17歲女兒林靖恩相戀,他16日透露林父已經口頭答應婚事,卻被爆出因女方懷孕,讓林父不得不答應婚事。林靖恩17日約11點46分在臉書上澄清,若懷孕「一定當場脫褲子把衛生綿(棉)撕下塞到你嘴巴裡」,否認傳言。

據媒體報導,林靖恩父親原本不答應讓女兒嫁給李坤城,還打算提告李誘拐未成年少女,但礙於女兒已懷孕,深怕醜聞鬧大,才會同意兩人的婚事。對此,林靖恩憤而在臉書上寫道:「如果你問我真的懷孕了嗎?我一定當場脫褲子把衛生綿(棉)撕下塞到你嘴巴裡。林靖恩從不開玩笑的。」澄清已有身孕的傳言。

▲林靖恩在臉書上澄清懷孕傳言。(圖/取自林靖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坤城在臉書上見到女友的留言,不到15分鐘內便按「讚」,對於女友被爆懷孕,他稍早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沒發生關係怎麼可能懷孕」。

▲李坤城形容對林靖恩「發乎情,止乎禮」,兩人並沒有發生關係。(圖/取自李坤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