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風格衣架 輕鬆組裝享受原木體驗

圖、文/生活童話

再過兩個月就是畢業潮,成千上萬的學子離開學校後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其中免不了的就是離鄉背井找工作,出外找房常常會遇到家具不足或是用不習慣的狀況,設計師André Pedrini和Ricardo Freisleben基於本身經歷過搬家煩惱,設計出一座不需要繁複組裝的All in One 衣櫥,簡單幾個步驟就有功能齊全且風格強烈的衣櫥!

10

生活童話不是要介紹古墓奇兵或是國家寶藏,這樣一個長方形的木盒,裡面到底有什麼不得了的設計,跟我們一起看下去!

9

裡面除了原有的木頭素材之外,也有其他金屬、塑膠的交互配合,為的就是營造出簡約又多元的風格。

8

不可思議吧木箱子裡面打開後,只有簡簡單單、大大小小的16個配件。很多時候,生活童話特別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無需太多瑣碎的零件,就可以組裝起功能強大的家具。

7

連原本置放大小零件的木箱也放在最下面成為置物空間。

6

最上面就用來吊掛襯衫、外套。

5

中間就放一些小配件或是私人貼身衣物。

4

木箱的蓋子可以放鞋子,木箱本身當然可以隨興放入衣物

3

2

設計師還貼心的提供五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不管是森林風格的墨綠色或是簡約的黑白風,都能巧妙的跟室內其他家具做搭配。

1

最後一張則是組裝時的配置圖,雖然整座衣架體積不算小,但組裝過程卻出奇的簡單,就連螺絲也只用到四顆!還記得某次閱讀到設計雜誌談家居,有位室內設計師說得很好,永遠不要讓家中家具決定家中風格,而是清楚定位出自己想要的風格後,再挑選適合的家具的確,很多時候我們都作繭自縛,走不出無形框架,但這次André Pedrini和Ricardo Freisleben的設計衣櫥,卻可以毫無違和感的與任何居家空間配合。家中風格很久沒改變了嗎這個週末換換風格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4個置放盒、3種懸掛方式、2段連結設計

極具現代設計感的完美收納推車-小全滿收納車

我們都需要對自然和生命力的嚮往-衣帽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