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布雷自豪比莫札特迷人 胎教音樂只放自己專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浪漫主義歌手」麥可布雷(Michael Bublé)結婚剛滿2年,演員妻子露易珊(Luisana Lopilato)就傳好「孕」到,讓他開口閉口都是爸爸經,自豪說最好的胎教音樂就是自己的專輯,加上即將將在英國舉辦的10場演唱會門票也宣布銷售一空,讓他可說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新浪漫主義歌手麥可布雷即將升格當準爸爸。(圖/華納)

麥可布雷曾獲得3座葛萊美獎,被封為「新浪漫主義歌手」,即將升格為準爸爸的他成了標準「孝子」,表示想給孩子最好的一切,還搞笑說為了能提前感受到爸爸的魅力,他捨棄了莫札特的曲子,改放自己的專輯當胎教音樂,希望能讓兒子未來的迷人度增加百分之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麥可布雷是義大利裔的加拿大人,妻子露易珊卻是阿根廷人,他透露將會讓兒子當個雙語寶寶,以後兼職當父母親的貼身翻譯,至於取名字則交給老婆大人決定。日前發行第6張新專輯《注定被愛》的他也直言這像是自己最近的心情寫照,充斥著「愛情、幸福、歡樂,還有賞心悅目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