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應召女變婚姻顧問 教大老婆防小三

▲蕾貝嘉戴金(Rebecca Dakin)曾經是高級應召女郎。(圖/取自Rebecca Dakin官網)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蕾貝嘉戴金(Rebecca Dakin)曾經是閱人無數的高級應召女郎,有多高級?她自爆,在9年皮肉生涯裡,她與大約1000名已婚男子發生性關係,而「嘿咻」一次的價格是700英鎊(約台幣3萬2000元)!37歲的她在2009年從良,轉行改賺人妻的錢──她是婚姻顧問,教大老婆怎麼防老公出軌、維繫婚姻,每小時收費125英鎊(約台幣5700元)。

戴金最近出了一本新書《為什麼老公要出軌?》(暫譯,Why Husbands stray?),她說,「我的知識來自經驗。我當應召女時,六成客戶是已婚男人,他們到底想要什麼?這些客戶提供我非常獨特的見解。」

戴金直指,人夫出軌絕大多數是因為夫妻性生活不和諧,老公在性方面得不到徹底的滿足!「顯然男人外遇的因素很多,但『性』絕對是最常見的一種。」

戴金當伴遊應召女郎期間,與富有的客戶走遍世界各地,經常穿著材質輕薄的性感服裝,以滿足男人的幻想。如今,她的婚姻顧問課程包括分析客戶的婚姻關係、性生活,並提出一些無百無禁忌的建議。

她解釋,「我問他們花多少時間相處?他們是否還有浪漫的晚間約會?有無給對方驚喜禮物?性生活如何等等。」

她直言,「男人是『性動物』(sexual creatures),而不像大部分的女人,他們可以把性與愛分開。」、「大部分的男人想的是,他們仍然愛自己的老婆或女友,召妓這樣的行為只是要得到性。」

戴金提醒,如果老公常常晚歸、對妳輕忽、突然愛去健身房或重視外貌,就是婚姻警訊。她教女客戶要多跟老公談他的性幻想,甚至讓他將幻想付諸行動,並且多多調情,夫妻的感情才會持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