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鈞赴海天盛筵淫趴 小S:只要不喝太多酒

▲小S用腋下跟媒體、民眾打招呼。(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前陣子海南島富商雲集的「海天盛筵」派對爆出陪睡、淫亂事件,麻辣人妻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Mike)也身在其中,被捲入淫趴風波,小S16日出席代言活動,力挺老公:「老話一句,我只希望他酒不要喝太多,別人要幹嘛我不在乎,反正我老公只是出席一個活動,這是我相信的事。」

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男方出入酒店、夜店腥聞不斷,但小S每每發聲都為許雅鈞說話,就算是這回出席「海天盛筵」,她也相信許雅鈞只是單純參加活動,絕對沒有參與淫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將和大S合作。(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小S2013年才4月就已經接下7支廣告,但節目主持仍維持一個《康熙來了》,她自爆ASOS即將復出:「我和大S一直有新工作的計畫,希望可以一起做些什麼,除了不能一起生孩子,做什麼都可以!」但她也透露目前時間表未定,「但我們兩個常常開會完,回到家就回到一樣的生活,我們都是懶豬呀!我老公還常問『BABY你不是做什麼、做什麼?』」

▲小S(左)和姐姐大S。(圖/取自小S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