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梅」好滋味!脆梅、果汁DIY還能免費吃好料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清明時節過後梅雨季來,也代表著春末夏初的梅子產季到。有梅子故鄉之稱的南投,青梅產量佔全國的1/3,今年雨水較少,梅子產季也提前,台北花博農民市集特別舉辦「梅好滋味在花博」南投縣市週農特產品展售會,規劃多場梅子主題的美食體驗會,讓民眾不用千里迢迢也能享用梅子系列商品。

▲初夏用梅子入菜減輕黏膩感,還能增添食慾。(圖/台北市產業發展局提供)

全方位美食達人錢小鳳表示,烹調上要兼顧無毒健康與美味是很難的,他親自上陣,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出一道「梅汁彩椒」家庭涼拌佳餚,讓新鮮天然梅汁與蔬菜,來平衡身體內的酸鹼值,最適合初夏進行體內代謝與環保的健康飲食。為了讓台北市民可以一嚐南投縣信義鄉的新鮮梅,在4月20、21日,除了盛大邀集南投縣農會展售多項南投特色農特產品,更精心規畫多場「梅好滋味」體驗活動,包括有脆梅DIY教學活動、梅汁饗宴、梅汁彩椒及梅子雞品嚐活動。

在4月20、21日兩天,從上午10時開始有音樂欣賞,11時有DIY活動,只要交材料費50元,就能手工DIY作脆梅,接著還有自製梅汁、梅子雞品嘗等活動,下午5時半還有每日一物促銷。為了增加活動買氣,更規劃一系列的促銷方案,只要消費滿100元就可以集點,集滿3點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消費滿300元可參加3C摸彩活動,有機會帶走各項家電用品;週週買週週抽蔬果伴手禮2名;月月買月月抽農產品禮盒3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