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阿部慎之助3分砲 巨人終止對戰阪神37局掛蛋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巨人終於從阪神手中拿下分數了!日本職棒中央聯盟的傳統對戰組合巨人與阪神16日進行本季第4場對戰,從去年最後一場對戰延續至今已35局無得分的巨人,這場比賽靠著主砲阿部慎之助的3分彈,終於在3局終止了這個紀錄;不過阪神對決巨人37局無失分也刷新了球團的紀錄。最終巨人以4比2擊敗阪神,終於拿下對戰勝利。

▲阿部慎之助開轟幫助巨人打破鴨蛋。(圖/擷取自Sponichi Annex)

巨人對上阪神,賽前已經掛了30顆鴨蛋,連同去年最後一場對戰留下的5局,已經連續35局沒有得分。不過回到本季不敗的東京巨蛋,巨人果然也在3局下打破鴨蛋,阿部從經典賽隊友能見篤史手中敲出3分砲,也將局勢逆轉為3比2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4局下再添得1分,巨人最後就以4比2擊敗阪神,拿下4連勝,且在東京巨蛋仍保不敗金身,而先發投手宮國椋丞也拿下本季第1勝。更重要的是巨人終於在對戰阪神的第38局得分,相反地,阪神也以對戰巨人連續37局無失分,刷新了1947年到1948年的36局紀錄。

在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阿部敲出3分砲扮演重要的角色,「那球雖然有點擠到,但角度很好,」阿部表示,「前一次對決能見被擊敗,這次想著無論如何都要延續攻勢,就成了這樣的結果。」

這場比賽結束後巨人也拿下4連勝,以11勝獨走。總教練原辰德也表示,有阿部這樣的選手擔任第四棒,對球隊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