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下周票房持續發燒 與義大之戰內野售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兄弟象結束連兩周的主場賽程後,本周將作客屏東、新莊及桃園,下周再開始主場的賽事,將分別在新竹、新莊、天母及洲際出戰義大犀牛及統一獅,建議球迷朋友即早購買預售票,以免向隅。

▲兄弟象下周主場預售票熱銷。(圖/記者徐文彬攝)

4月23日新竹的比賽將由兄弟象對戰義大犀牛,內野預售票已經銷售一空,外野目前也僅剩3000張,建議球迷朋友即早購買預售票,不僅節省時間,也能免除屆時買不到票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服務玉山聯名卡卡友,兄弟象將保留500張門票供玉山聯名卡卡友現場購票,凡持玉山聯名卡現場購買,門票將買一送一。而加入大象會的會員,雖然有4張門票兌換卷,但如果預售票就銷售一空,現場將不提供保留門票的服務,造成不便敬請球迷朋友見諒。

4月23日的比賽開賽時間為18點35分,賣票時間將為16點30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