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老奶奶首次試戴VR目鏡 驚叫「Oh Man!」合不攏嘴

我們想讓你知道…「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這句廣告詞再過一百年也不會退流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人對於科技的進步大多見怪不怪,很少因為新產品而感動,只有年長者的反應才是最真實的。美國一位90歲老奶奶首次試戴孫子送來的虛擬現實目鏡(VR Goggle),被眼前立體感十足的影像震撼得合不攏嘴,連聲大叫「Oh, man!」

▼90歲奶奶第一次玩虛擬現實目鏡,被眼睛立體影響嚇到一直叫Oh, Man!(圖/取自YouTube)

老奶奶戴上VR目鏡後難以抑制內心的驚訝,必須放聲大叫才能抒發出來。她一直說,「Oh, man!這些是在托斯卡尼拍的嗎?」「oh我到別的地方了,我現在還坐在餐桌前面嗎?」「如果我告訴別人,他們一定不會相信我的!」

有網友說,「如今已沒有甚麼產品能讓我們這一代人感到新奇,看了這支影片,才讓我想起第一次玩電玩遊戲時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