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夾奶爆乳瘋跳水 「合格整形材料」不會變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與《星跳水立方》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節目提供百萬酬勞吸引眾多藝人參加,讓許多女星趁機大秀身材搶曝光,但近日傳出跳水運動入水時產生的壓力,會讓整過形的人瞬間毀容,有些藝人聽聞後寧可捨棄高酬勞不參加,使節目意外有了驗整形的作用,但專家隨後表示,若是合格的整形材料就不用過度擔心。

大陸《中國星跳躍》與《星跳水立方》等跳水節目近日相當火紅,酬勞百萬又有高曝光率。「陸版林志玲」周韋彤就因挺E奶一跳成名,吸引許多女明星爆乳參加節目,但傳出下水的時候身體和水面會產生強大衝擊力,若是隆過胸的藝人很可能會造成胸部變形,鹽水袋亦有爆裂的可能,此外,抽脂過的部位也極有可能變形,有網友表示:「跳水節目挑戰藝人的身材、落水、臉部表情管理、素顏等等,無疑是檢驗明星的最高標準。」

▲有「陸版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因跳水節目成名。(圖/翻攝新華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家隨後做出提醒:「做過針劑注射的人要跳水確實要小心,因為針劑注射進去的都是一些液體,在受到巨大壓力時確實可能發生意外。」但也表示雖然跳水時身體確實會和水面產生衝擊力,應該不至於抽脂部位變形這麼誇張,合格的醫用矽膠具有極強的抗壓能力,完全可以挑戰下水,還說其實現代整形的技術進步,割雙眼皮、開眼角、種眉毛等小修飾都不大會受跳水影響。

▲劉雨欣拿百萬酬勞,豪挺G乳跳水。(圖/翻攝新浪北京、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