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香港小姐陳茵媺遭惡狼襲胸 男臨演4人假演戲真騷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香港小姐陳茵媺和男星陳展鵬等人合作新戲《單戀雙城》,日前到馬來西亞拍戲時,卻驚傳拍攝中遭到4名男臨演惡意騷擾,不斷伸狼爪襲胸,而當時竟無人上前制止,連導演都沒喊卡繼續拍,讓她委屈得只能向男友陳豪哭訴。

▲▼前香港小姐陳茵媺驚傳拍戲遭惡狼假戲真做襲胸,委屈到打電話給男友哭訴。(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茵媺不僅長相清秀甜美,更擁有傲人美乳,2006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後,就加入演藝圈當起女演員,近日趕拍TVB愛情劇《單戀雙城》時,卻驚傳遭惡狼襲胸。據港媒報導,10 日凌晨拍攝一場遭男子騷擾的戲,4名男臨演依劇情需要輕薄她,卻假戲真做竟動手襲胸,還越摸越過火,撫背、熊抱樣樣來,1場戲NG了4、5次,連導演都覺得詭異,卻沒喊卡制止,且在場的陳展鵬等人也未出手相救,讓她感到相當不被尊重,只能向男友哭訴。

遭到男臨演騷擾,知情人士透露陳茵媺其實相當不開心,給打男友陳豪哭訴一度紅了眼眶,對方也十分氣憤並為女友感到不值;但製播該劇的TVB電視台高層曾勵珍表示,每天都會和劇組通話,已透過工作人員了解此事,澄清現場並無性騷擾行為,更強調劇組工作人員和演員相處非常融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