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挺34F擠下情色女王壇蜜 奪得「最想娶」冠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日公佈男性「最想娶回家」的女明星排行,擁有傲人上圍的綾瀨遙奪下冠軍,2、3 名則是由宮崎葵及上圍34F的性感女星優香拿下,受訪者表示3人給人感覺都很溫柔、顧家,各有各的好,外表、內在一樣重要。

▲綾瀨遙身材火辣,是日本男性夢中情人第一名。(圖/翻攝自YouTube)

擁有34F巨乳的綾瀨遙不僅多次贏得「最理想情人」、「最想和她交往」的冠軍寶座,連「最想扒光她」的清單她都名列前茅,堪稱是日本男性夢中情人第1名,她「天然呆」的大圓眼被陸媒稱作「氧氣美女」,這次在「最想娶回家」的調查中也獲得壓倒性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崎葵形象清新,深受日本男性喜愛。(圖/達志影像)

▲優香上圍驚人,還曾被質疑動過縮胸手術。(圖/翻攝自藝能娛樂)

參與調查的男性們表示,綾瀨遙感覺不會吵架、看起來很溫柔,亞軍宮崎葵給人感覺很純真,第3名的優香是因為個性開朗取得優勝,近日出版寫真集的「情色女王」壇蜜也名列前茅,但排行榜上大多都是性感巨乳女星,不難看出日本男性口味相當一致。

▲「情色女王」壇蜜也名列前茅。(圖/翻攝日本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