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氏姐妹」潔西卡、水晶萌照 熊抱曝光

▲潔西卡(後)、水晶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文/海咪咪

韓國演藝圈的「正」氏姐妹少女時代的Jessica(潔西卡)和F(x)的Krystal(水晶),兩人不但是同一間公司的藝人,更是天然ㄟ親姊妹。日前水晶在Instagram上po出姐妹倆在海灘的合照,個頭明顯比妹妹大很多的潔西卡,從背後抱著妹妹,臉上掛著可愛笑容,把網友都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左)和妹妹Krystal(右)。(圖/翻攝自nate)

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Krystal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許多家人照片,還寫道:「親愛的Jessica姐姐」,並和一張照片一起上傳,照片中,在海邊Jessica在後面,緊緊摟著妹妹Krystal,十分天真可愛。

▲Krystal小時候的照片和日記在網路上流傳。(圖/取自網路)

而雖然潔西卡出道較早,但其實妹妹水晶l6歲時就被經紀公司相中,而水晶7歲時就為英文教材業者所拍的照片,當時的她就相當漂亮,彷彿是個小大人,和現在的模樣也相差不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