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3歲人妻闖「失樂園」 銷魂72小時與情夫相擁身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爆發「失樂園事件」,一名33歲的已婚少婦出軌,在家庭與婚外情之間無法抉擇。13日中午被發現跟情夫在大嶼山塘福村的度假屋燒炭自殺身亡,兩人享受最後72小時的「銷魂時光」,被發現時相擁倒臥在床上,雙雙身亡。

根據《大公報》報導,兩名當事人在10日以5000港元(折合新台幣約19244元)付清租金,租了3樓,日期共為3日。13日中午12點多,徐姓房東(50歲)見兩人租期滿,致電詢問是否續租,沒想到電話無人接聽,遂上門查問;敲門多時仍無人回應,心知不妙以備用鑰匙開門,入內後赫見兩具相擁而眠的屍體。

香港,銷魂72小時,失樂園,大嶼山塘福村,銷魂時光,人生分手砲

▲電影《失樂園》劇照。(圖/取自網路)

香港警方接獲線報到場,經救護員證實兩人已死亡,在4天前,雙方家人已與她們失去聯絡。警員在房中發現1盆燃燒過的炭,另有兩個空啤酒樽,不排除2人酒後燒炭,遂追查手機內資料,通知女死者丈夫。

死者丈夫接到通知後十分驚訝,表示並不認識男死者,對妻子突然跟一名陌生男子燒炭自殺非常不解。

《失樂園》是日本作家渡邊淳一的經典小說,在1997年2月講談社出版單行本。出版量志今已超過3百萬冊。「失樂園」也成為日本婚外情的代稱,男女主角在性愛高潮時雙雙服毒自殺殉情,也讓「失樂園」成為1997年的流行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