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調查被竄改 新hTC One疑遭抹黑引熱議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保險公司的報告遭到竄改(原始網頁請見上圖),也讓台灣網友懷疑,背後有心人士惡意抹黑「新hTC one」。此事12日在Mobile01論壇發酵,踢爆網友直言「你可以一時欺騙所有人,也可以永遠欺騙某些人,但不可能永遠欺騙所有人。」

英國的科技雜誌《PC Advisor》發表十大最容易故障的智慧型手機,資料來自於保險公司Mobile Insurance,該公司主任Jason Brockman強調,最終責任歸屬還是在用戶本身,且內部故障當機問題是無法避免的。

根據該份調查顯示,三星(Samsung)的Galaxy S3拿下榜首,最耐用的手機則是蘋果在2009年推出(Appale)的iPhone3G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原本是hTC的舊款手機Desire S,卻遭有心人士竄改為新hTC One,甚至不少媒體還誤用此份抹黑資料,讓網友直呼太誇張。只是目前找不到第一個發布錯誤訊息的網站,即使不少原本誤植的網站已經更正,還是有許多網站繼續轉貼錯誤消息(見上圖/取自網路),也讓許多台灣網友忍不住朝陰謀論去思考。

十大易故障手機
 1. Samsung Galaxy S III
 2. HTC Desire S
 3. Nokia Lumia 610
 4.  iPhone 4
 5. BlackBerry Bold 9900
 6. iPhone 4S
 7. Sony Xperia S
 8. BlackBerry Curve 9220
 9. Samsung Tocco Lite 2
 10. LG Nexus 4
資料來源:mobileinsurance 製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