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富商組團赴印度 參加「1月包養性奴妻」旅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即刻救援》男主角為了拯救被黑道組織綁架,甚至逼良為娼的女兒,不惜火力全開,拼了老命,最後才成功救回女兒;事實上,人口買賣案件在現實社會中一直存在,印度為了要滿足中東富商,居然風行「包養妻子」活動,直到一名17歲少女受不了當性奴妻,向警方報警,整件事才曝了光。

▼印度再三爆發性侵婦女案件,激起女性在印度自身安全的擔憂。(圖/取目網路)

這種「包養妻子」的旅遊團,專門接洽中東富商,富商只要一個月花約1200英鎊(約新台幣55000元),就可以選擇一名印度少女,要求這些女子履行「妻子」義務,陪他們行房,一名17歲的少女因為不堪這樣得羞辱,向警方報警求救,才讓這樣「買賣人妻」的違法行為浮出檯面。

這名少女泣訴,自己被仲介給一個自稱是中東石油富商,2人甚至舉行了婚禮,但少女結婚時發現,富商的年紀都已經比她爸爸還要大,不想陪睡,逃回家向家人哭訴。不料,家人卻告訴她,如果她不陪睡,就會遭受嚴厲懲罰,這讓少女害怕地再度逃家,無助的她只能向警方求助,「包養性奴妻」事件才爆發開來。

印度性犯罪問題日趨嚴重,甚至有調查指出,平均每3分鐘就發生一起針對女性的暴力犯罪,每22分鐘就發生一起強姦案。除了因為社會風氣是男尊女卑外,電影《三個傻瓜》故事原創作者巴葛(Chetan Bhagat)認為,這是因為印度人從不談性,並將討論此話題視作反社會、反文化的行為,使年輕人過份壓抑,反而從不當管道宣洩性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