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Z10 即日起在台上市 台哥大獨家販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lackBerry 公司與台哥大今天(4/15)在台宣布推出首款搭載 BlackBerry 10 作業平台的 BlackBerry Z10 智慧型手機,強調「全新設計」、「全新打造」、「全新發明」,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9,90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指定方案,月付新台幣 1,398 元,手機專案價新台幣 5,990 元。



BlackBerry 大中華區總裁 Lee Simmons 會後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搭載全新 BlackBerry 10 作業平台的 BlackBerry Z10 ,加入了許多社交功能,希望除了原本的商務市場之外,將更貼近大眾消費者,也顯示黑莓機從商務市場切入消費市場的決心;BlackBerry Z10 在今年初發表之後,隨即在英國、加拿大、歐洲等地區上市,美國上月才上市,台灣為包括印度、香港等亞洲第 10 個上市的地區,售價更是優於香港的,接下來希望能儘快把這款手機帶到全球 175 地區。

台哥大副總經理謝樹恩則是在會中以自己經歷來說明台灣仍有許多黑莓機的忠實愛好者,而透過這次的獨家代理,除了不讓這些愛好者再「等下去」,也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合作,讓台哥大成為市場上唯一推出全方位系統平台產品的系統業者。

如同先前所介紹,BlackBerry Z10 共有黑、白兩款,螢幕大小為 4.2 吋,解析度為 1,280 x 768pixels,採用高通 S4,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並有 16GB 的內儲存空間,主鏡頭有 800 萬,前鏡頭為 200 萬,支援 micro HDMI 輸出以及 NFC 等功能。

該款手機為黑莓機旗下首款搭載全新 BlackBerry 10 系統平台的全觸控智慧型手機,配合獨特「上推右拉」的應用程式搜尋方式以及 BlackBerry 鍵盤的優勢來吸引消費者,不僅如此,該款手機還擁有 Time Shift時間軸、BBM Video螢幕分享、 BlackBerry Balance 公私獨立儲存空間等功能特色,整體來說功能新穎,介面順暢,但需要時間適應。

有關上市情報方面,BlackBerry Z10 即日起再台哥大獨家搶先開賣,空機建議售價 19,900 元;月付 1,398 元,專案價 5,990 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