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蝴蝶機降價一千元 即日起再推粉紅新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粉紅色的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春電展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家業者也如火如荼的規劃相關活動,而線上通路業者也沒閒著,PChome 、Yahoo 稍早就推出了宏達電蝴蝶機粉紅新色的預購活動,並明白標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對此,宏達電表示,自四月開始,蝴蝶機全面降價一千元。

宏達電蝴蝶機承襲日本電信商客製機風格,擁有防潑水功能,也是宏達電旗下首款採用五吋 1080P 的智慧型手機,搭載 高通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 ,內存空間有 16GB ,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相機,並擁有 210 萬畫素的前鏡頭,預計在中華電、台哥大、遠傳和威寶搭配電信費率開賣,建議零售價為 21,900 元,比去年才剛上市的蝴蝶機還便宜一千元。

對此,宏達電回應表示,其他色系的機種同樣也是降價一千元,至於會不會在台北春電展推出現貨供應,目前還無相關規劃,如有進一步消息會儘快告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