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病10天發致歉文:婚變是大爛戲!驚慌開了記者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3月底和老公王維倫(James)爆發婚變,事件延燒至今,近日傳出她因身心疲憊病倒,養病期間對外斷絕聯繫,也暫時和王家休兵。15日晚上她在《美人好站》中發文,表示「我驚慌失措地開了一場不該開的記者會,進而演變成這一發不可收拾、浪費社會資源的大爛戲!我真的釀下不可原諒的錯誤!」

▲于美人為兒女未來,PO文再求老公James出面深談。(圖/東森新聞、取自于美人部落格)

于美人近日因飽受煎熬病倒,在家休養期間斷絕和外界的聯繫,讓這樁婚變案也暫時休戰。15日她終於開口,透過部落格發文,一開頭便向大眾鞠躬道歉,她透露,這10天來因生了一場大病,選擇沉默以對,但也因此有時間回想過去,深深自我反省,而一對兒女也都守在身邊陪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後悔當初開了一場不該開的記者會!(圖/記者黃子瑋攝)

于美人在文章中提到,女兒問自己「為何不對外回應」?兒子也問「為什麼不跟爸爸直接談一談」?聽完孩子的意見,她真心期盼James能出面平心靜氣地和自己深談這個家的未來,「唯有透過理性、充分的溝通,才能讓這件事情進快落幕」。

最後,于美人坦承會跟節目請假一陣子:「因為我想要好好處理家務事,也要省思我的言行舉止,懺悔我的所作所為,總之我有太多事情需要檢討!請讓我從聲聲抱歉中重新出發吧!」不少粉絲紛紛獻身支持,要她加油,不要輕易被打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