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貓作畫好隨性!磨蹭翻滾舔又抓…賣6000元!

▲▼不是「Picasso」(畢卡索),這些「大貓」都是「PAW-casso」!(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有個「大貓救援庇護所」(Big Cat Rescue sanctuary),住在裡面的貓科動物──老虎、西伯利亞猞猁(山貓)、豹等,個個是「PAW-casso」,牠們用鼻子、舌頭、爪子、身體作畫,畫得很隨性,售價可不隨便,大約要1400到6000元台幣才能買到一幅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貓們的畫作在庇護所附近的商店出售,收益用於照顧牠們,目前「貓大師」的50幅畫作全賣光光。所方強調,作畫的顏料保證安全無毒,牠們可自在地在畫布上翻滾、磨蹭、舔又抓,創作出色彩絢麗的抽象畫。

▼看影片/PAW-casso!大貓作畫能賣6000元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大貓貓科老虎西伯利亞猞猁山貓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