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機合1」比瑞士刀還神 結合超任、DC玩遍經典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要...想重玩一次《超級銀河戰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遊樂器代代更替是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不少電玩迷仍會回味第一次握住遊戲手把的感覺。國外遊戲主機改裝論壇Bacteria自主研發一台終極主機「15機合1」Project Unity,它融合15種主機平台,可以一次玩遍所有經典老遊戲。

▼「15機合1」可以支援各種舊遊戲卡帶、光碟。(圖/取自theverge)

「15機合1」包括Atari 7800、Sega及任天堂各個世代的主機,包括Dreamcast、超任、Gamecube等,透過仿真及向下相容系統,它能夠執行多達18種平台的老遊戲。這台終極主機的外觀,則是一個木盒上貼上各個平台標示,各式插槽支援卡帶及光碟。

據了解,這個重達20公斤的遊戲機共花3年時間打造,耗資1000美元(約台幣3萬元)。為了配合不同的電視遊樂器,「15機合1」的遊戲手把也經過特殊改良,總共有16個按鈕、3個搖桿,搭配萬用十字鍵。至於何時可以買到這台主機,目前尚無確切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