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4度稱帝激動落淚 郭富城疑似眼紅缺席慶功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影星梁家輝以《寒戰》第4次稱帝,當下激動落淚,而郭富城同為該片男主角卻連入圍的資格都沒有,被鏡頭拍到他在台下一臉不爽,也缺席影帝跟劇組的開心慶功宴,讓人懷疑是因為太失落的緣故。

梁家輝過去曾在香港金像獎中被提名高達12次,這次順利拿下第4次的影帝寶座,當下激吻老婆江嘉年長達10秒,上台後不忘舉手敬禮向家人朋友致謝,還一度激動落淚,表示出道30年以來對家人有很多虧欠,直說:「家庭很重要,電影卻是我的事業,感謝他們支持。」

▲梁家輝4度獲影帝殊榮激動落淚,舉手向家人朋友致敬。(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同為《寒戰》的男主角,和梁家輝在片中精采較勁,卻在入圍的時候就被刷下來,這次該片一舉拿下9項大獎,當晚新出爐的影帝跟劇組一起開心慶功,卻不見他的身影,典禮上還被鏡頭拍到一臉不悅,被懷疑是因沒能角逐獎項而感到失落。

對於郭富城未出席慶功宴一事,經紀人小美出面澄清:「有失落感就不會出席,他在後台和劉青雲、張家輝聊天很開心。」說郭出席金像獎即是以行動支持《寒戰》,但隔天一早要為新片定裝,所以典禮結束後吃碗餛飩麵就回家休息了。

▲郭富城跟梁家輝在《寒戰》中有精采對手戲。(圖/華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