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林志炫輸在麥克風被陰? 蕭敬騰:這個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於12日晚間落幕,由大陸組合「羽泉」爆冷門拿下第1季總冠軍,引發外界質疑奪冠早已內定,更掀起陰謀論之說,有網友指出林志炫的麥克風「有鬼」,疑似被動了手腳,讓幫腔助唱的蕭敬騰聞言大笑:「這個網友真的很屌。」

▼林志炫在《我是歌手》中慘敗,遭網友質疑是被陷害。(圖/新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炫在《我是歌手》結束第1季賽季後,讓許多觀眾為奪冠呼聲極高的他抱屈,認為他才有資格拿下歌王寶座,有網友發揮柯南精神尋找蛛絲馬跡,指出在歌曲開頭28秒時,他就偷偷提醒蕭敬騰麥克風被動手腳,演唱時還把麥克風拿遠,冷靜的調整腰間接收器,遭質疑兩人被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陰謀論之說在網路瘋傳,有人更認為是林志炫實力太強,讓製作單位備感壓力,只好使用「奧步」保全羽泉奪冠,對此,蕭敬騰直呼簡直是天方夜譚,大讚網友們想像力豐富,笑說:「可能只是一個小動作就編出2人對話內容,我和志炫老師都沒有感覺任何異狀。」表示該節目硬體設備極佳,但被「陰」一說完全是空穴來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