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6局無失分拿MVP 林恩宇:開刀後完投一直是目標

點評:小雞加油!

▲林恩宇6局失1分拿下勝投與MVP。(圖/截自中職官網)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繼去年7月復出後,林恩宇14日先發面對Lamigo桃猿再一次拿下勝投,同樣也獲得MVP。賽後他坦言,自從肩膀開刀後,「完投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這場比賽林恩宇先發投了6局,6局對一個先發投手來說並非相當困難,不過林恩宇上一次在中華職棒先發超過6局已經是2006年的事。2010年返台加盟兄弟象,沒多久林恩宇就開刀並進入長期的復健休養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好不容易復出,投了場5局1安打0失分的表現,拿下暌違以久的勝投與MVP;14日這場先發再奪勝,一樣是被敲1安打0失分,提到不同的地方,林恩宇笑說,「比上次多1局。」

2005、2006兩年共投出14次完投,對林恩宇來說,完投就是他傷癒復出後的目標,「當然內容越好,局數就會越長。」林恩宇表示,「對我來說完投比勝投開心,就算完投敗也沒關係。」

投完6局後就將比賽交棒給下一任投手,「草總」謝長亨表示,是考慮到不想讓林恩宇負擔太大,因此牛棚早已熱好等待。他也指出,依投球內容與狀況而定,之後有機會也會讓林恩宇投長一點的局數。

林恩宇也表示自己其實可以繼續投,「如果扣掉第3局的話。」第3局他在三振陳金鋒後一連投出3次保送,當時是什麼狀況,林恩宇笑說,「我已經忘了。」

投完6局被換下場,林恩宇認為自家牛棚戰力很「華麗」,交給他們很放心,而自己就是做好份內工作,不過有機會的話仍想挑戰更長局數甚至完投,「他們(牛棚)一星期要準備5場比賽,也要給他們休息一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兄弟象林恩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