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開打在即 尼克馬丁:我不缺席!

點評:馬丁的表現真是給尼克賺到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例行賽進入尾聲,不少已確定殺入季後賽的球隊,都陸續進入備戰狀態,其中球季後段加盟尼克隊的老將「野獸」馬丁(Kenyon Martin),雖然在日前不慎扭傷腳踝,但他也在14日強調,自己絕對不會缺席接下來的季後賽。

在球季後半段以十天短約加盟尼克的馬丁,卻在尼克接連出現傷兵狀況後,起了相當大的作用,並且獲得尼克續約直到季末。不過在10日與巫師之戰,馬丁卻不慎扭傷腳踝,缺席了接下來的兩場比賽,而尼克的13連勝也在下一場面對公牛的比賽後中斷。

▲面對季後賽硬仗,傷勢纏身的老將馬丁表態不缺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下場面對溜馬的關鍵卡位戰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不過馬丁也在14日受訪時強調自己季後賽絕對不會缺席,「我還在恢復中,雖然仍有一點疼痛,但我已經一天一天在康復,為第一輪賽事做準備。季後賽上場是肯定的,第一場比賽我就會以100%的狀態出賽。」

馬丁季末加盟尼克後,代表尼克出賽18場比賽,其中11場還扛下先發重任,繳出平均7.2分、5.2籃板和0.9阻攻的成績,在尼克前場飽受傷病所苦的情況下,扮演了相當關鍵的角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丁NBA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