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宣戰搞錯美國城市 說打科羅拉多泉、箭頭指向德州

我們想讓你知道…口嫌體正直可以用在這邊嗎?心口不一真彆扭

▲北韓宣戰影片把科羅拉多泉位置標在德州或路易斯安那州附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金正恩挑釁不斷,說了好多次要發射飛彈,最近還在宣傳網站「我們民族之間」公布影片,嗆聲要攻擊科羅拉多泉、華府等大城市,卻被《紐約時報》的部落格指出,該影片的把美國城市位置標錯了!

北韓宣傳網站「我們民族之間」13日公布影片,嗆聲說要攻擊科羅拉多州城市科羅拉多泉、華盛頓特區、聖地牙哥和檀香山,但影片圖示中的指標卻一直把科羅拉多泉位置標在德州或路易斯安那州附近。

《紐約時報》部落格指出,一開始美國媒體都以為北韓要攻擊德州某個城市,但是韓語旁白卻是一直講「科羅拉多泉」,也就是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太空司令部(AFSPC)、陸軍卡森堡(Fort Carson)軍事基地,以及美國空軍軍官學校所在地。

德州位於美國南部,科羅拉多州位於中西部內陸,路易斯安那州則位於美國中南部。北韓心中想攻擊的應該是軍事要地「科羅拉多泉」,卻沒把圖畫好,變成攻擊德州。該影片11日發表在YouTube至今,已有超過38萬人次點閱,不知道金大帥之後要怎麼處理這場烏龍。

▼北韓宣戰影片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