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貝瑞性感重返大螢幕 《絕命連線》對決變態殺人魔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曾榮登2003年FHM雜誌「世界百位最性感女性」榜首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今年重返大銀幕獨挑大樑演出的驚悚動作新作《絕命連線》(The Call) 在全美票房告捷,也讓她重登一線票房女星。

▼荷莉貝瑞在片中飾演119資深接線員。(圖/甲上娛樂)

46歲的荷莉貝瑞近日傳出已懷有3個月身孕,可能懷孕帶來好運氣,主演新片《絕命連線》3月中旬在美國上映時,就以1710萬美金票房奪下當週新片冠軍,超強的口碑更連續四週盤據票房榜前十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為了演出與變態殺人魔週旋的資深接線生,開拍前更特地到119求救中心實習好幾個星期,「我去看那些接線員怎麼工作,熟悉他們的工作流程和複雜的接線系統使用。觀察他們接電話時的語氣、表情,以及電腦的操作等。如果遇到突發情況,他們會怎麼處理。直到一切都全盤瞭解後才開始仔细琢磨這個角色。」

《絕命連線》將於5月11日上映,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119資深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 飾),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殺人魔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