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勾好男人談「人獸戀」 秀智恰北北狂揍李昇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九家之書》近來收視看漲,找來「國民初戀」秀智和「國民好男人」李昇基飾演男女主角,「人獸戀」的玄幻題材抓住觀眾的心,15日即將播出的內容中,2人將首度相遇,讓觀眾都十分期待,並好奇這對俠女與半獸人的之間的戀情會如何展開。

▲秀智在劇中武打鏡頭不少,更用竹刀連K李昇基。(圖/翻攝自KPOPSTARZ)

在《九家之書》劇中,李昇基首次挑戰古裝劇,飾演由神獸和人類所生下的「半獸人」崔江置,故事將描述他在偶然得知自己是半人半獸後,展開一系列掙扎與奮鬥,以及和秀智所飾演的人類女子譚如蔚大談「人獸戀」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出身偶像團體Miss A的秀智在《九家之書》也是首次挑戰古裝劇,過去大多演出青春可愛的角色的她,這一次挑戰重情義並富有正義感,且擁有一身好武藝的俠女,劇中更有不少對李昇基拳打腳踢甚至用竹刀毆打的鏡頭,本身就擁有跆拳道2段實力的她踢腿十分有力,讓對方被嚇得哭訴:「她都來真的!是可以『致人於死地』的力道!」

▲崔鎮赫和李沇熹之間的第一代淒美「人獸戀」為該劇打下好的開始,勇奪收視冠軍。(圖/翻攝自今飾新聞)

《九家之書》8日首播,第1集收視率雖小輸《職場之神》,但飾演李昇基父母的崔鎮赫和李沇熹之間的淒美愛情及優異表現,讓該劇開播第2集就勇奪收視冠軍,擊敗清純女神金泰熙加持的《張玉貞》,也讓觀眾更加期待秀智和李昇基的第二代「人獸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